Hi,大家好~~~ 我是Erin 艾潤 (๑╹◡╹๑)ノ"""
歡迎收看 Erin 艾潤 在美國打工度假的 員工食宿小札記~~~


 


 

Instagram 跳出回憶通知,

2018 年 的今天,
友人收到我從美國寄回台灣的明信片。

她給了那張明信片一個版面,
文中提到:
身旁不少友人到美國,但唯獨 
Erin 最令她擔心。

 

還記得 2018 年 剛到美國的第一週
直接在某素未謀面的台灣友人面前暴風式哭泣。()

而她也被我突如其來的爆哭嚇到了...()

至於哭點...
印象中好像是那裡的種種,
都跟我想像中的 完全 不 一 樣。(天搖地動)

尤其是食宿方面。

而那位友人分享著她用什麼心態來面對
我聽了滿是感動與慚愧。
(在台灣真的過得太舒適了)

心裡的理性與情緒強烈拉扯著,
於是就爆哭了。

 

 

淺談食的不適應


那邊的三餐在吃什麼我真的看不懂。((・・))
( 我是指員工餐的部分 ╭( ๐_๐)╮ )

 

但是為了活下去,
偶爾我還是會硬著頭皮吃。

我幾乎是仰賴餅乾、泡麵度三餐。

 至於哪裡來 拿~麼~多的餅乾泡麵呢~
 亞米網 ~~~ 

    是很多台灣人的愛,
    只要有人要湊單!
    我絕對卯起來訂吶! (嗚~)

因為我討厭可樂汽水等碳酸類飲料,
討厭吃麵包類、討厭醬料,
尤其是蕃茄醬跟美乃滋。

(平常點漢堡會備註不要醬)
(但嘗試當地美食時是例外 (。☌ᴗ☌。) )

許多親朋好友、鄰居五十都一直提醒我,
『 去美國會變胖唷~~~! ( •́ .̫ •̀ ) 』

好險,
我真的極度挑嘴。(꒪ω꒪υ)

 

 

 以下附上員工餐照片~~~

 

1.jpg

  可能看起來正常(?)  但味道真的令我懷疑人生...

 

 

5.jpg

  可能看起來OK(?)  但吃起來真的霹靂鹹...

 

 

2.jpg

  這我真的無法... ( ;▽ ;)

 

 

3.jpg

  可能看起來合理(?)  但味道我真的不行啦  (我指的是玉米右邊那位)

 

 

4.jpg

  左邊捲捲薯餅完全沒毛病   而右邊一塊又一塊的黑... 嗯... (◜०﹏०◝)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住宿的衝擊

 

 

 先來兩張宿舍外面的環境照 (๑° ꒳ °๑)

 

S__89210984.jpg

 這是宿舍看出去的樣子~~~
     (當初傳訊息給在台灣的友人看,友人:『妳住在貧民窟嗎?』(・・) ) 
     (其實正前方是一片綠屋頂,要往右斜方拍照才會有圖片這樣的景)

    由於算是位於山區,平常交通工具 就是 公車、徒步,
    要下山的話,會跟其他友人共乘,搭其他有自用汽車的同事的車 

     (來回約2小時,價格不一~)
     (遇過開價來回 30美/1人、10美/1人、友情價 5美/1人)
     (友情價...(?) 但我聽在其他公司的台灣友人說 他們同事都免費載 )

 

 

S__89210986.jpg

 這是房門外的走廊~~~
     (宿舍裡的東西都非常破舊~)

 

 

在打開宿舍房門的瞬間,
真的想秒訂機票回台灣... 
我想廢墟差不多就是長那樣吧。
(那畫面也很像醫療不完善的病房)

又髒又臭又詭異...

那麼小的空間還必須塞進三個人...
(萬幸是,室友都是可以當好朋友那種好人)

 

 

 附上打理好後,房間的樣子~

 

 麻雀雖小... 嗯,這房間真的非常小...

 

 

S__89210987.jpg

 衛浴~~~ (洗手台是造型... 我覺得這造型很顯髒 嗚)

 

 

由於有事先打探消息,
得知宿舍的床單枕套一律都是白色,
為了讓房間有一絲生機,
我自備床單枕套
(當年同批的台灣人表示是滿狂的哈哈)

一個小空間有一個衣櫃、兩個收納櫃、
還有三張單人床。

為了讓走廊空間感寬敞,
我們三個台灣人決定把床併在一起,
一人選一個床位。
我們用最經典的方式 - 猜拳決定。(  ー̀֊ー́ )✧

我有嚴重的潔癖...
無法接受床靠著牆壁 (๑ŏ _ ŏ๑)↷↷
(因為我覺得牆壁很髒)

好險,我猜贏了。(◍>ᗜ<◍)ノ"

於是我獲得 - 靠走道的床位 Y(。ӧ◡ӧ。)

 

 以上是我個人的員工食宿衝擊分享~~~

 

 

 最後 以一張 與室友睡前邊滑手機邊講屁話的另類溫馨照(ㆁᴗㆁ✿) 結尾~ 

 

S__89210988.jpg

 

 

 

 

εїз°๑

再見,大家~~~ (๑╹◡╹๑)ノ"""
Erin 艾潤 下台一鞠躬~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n (艾潤) ✧₊˚ 的頭像
    Erin (艾潤) ✧₊˚

    E r i n , 艾潤 · ₊˚๑

    Erin (艾潤) ✧₊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